官方微信

TOP

一站式厨房解决方案 老板高性能集成灶开启高效便捷烹饪新时代

2024-03-14 09: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当下,厨电一体化、智能化的新趋势,让集成灶在市场受到热捧。与此同时,老板电器推出其全新一代集成蒸烤箱——老板高性能集成灶9ZC23,这款集炒、煮、蒸、烤、炸等多种烹饪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厨电产品,旨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厨房解决方案,全面提升烹饪体验,让美食制作变得轻松自如。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2/1710210704169

      首先,老板高性能集成灶9ZC23在技术先进性方面表现出色,采用独创的中控视窗系统,巧妙设定了23°倾角设计,将所有的操控集中在一块面板上,用户只需轻触屏幕或者语音指令,即可完成烹饪操作,避免频繁移动身体或弯腰,极大提高了操作便捷性。此外,产品还贴心配置了自清洁、童锁保护、预约功能等智能化设计,既确保了厨房的安全卫生,又增加了使用的便利性。

      相比于同类产品,老板高性能集成灶9ZC23在蒸烤箱性能上的提升尤为突出。其内置83L超大容量蒸烤箱,不仅能轻松应对大家庭的烹饪需求,还能一次性处理多种菜品,大大提升了烹饪效率。蒸烤箱内部配备了蒸汽、热风、上下火、烧烤、空气炸等多种烹饪模式,无论是鲜嫩多汁的蒸鱼,还是香脆可口的烤鸡,抑或是酥脆美味的炸薯条,均可轻松实现,极大地丰富了餐桌上的美食种类。蒸烤箱内部采用黑晶玻璃材质,具备出色的高温耐受、耐刮擦和易清洁等特性,保证了设备的耐用性和美观度。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老板高性能集成灶9ZC23带给用户的便利之处体现在多个方面。首先是空间利用上的优化,该产品将烟机、灶具和蒸烤箱等功能高度集成,大大节省了厨房空间,使厨房环境更显整洁有序。其次,其支持同时进行多种烹饪作业,从而大大节省了用户的时间成本,使得烹饪过程更为高效。而且,老板高性能集成灶9ZC23注重节能设计,符合一级能效标准,烟机风量高达20m³/min,灶具火力超过5kW,蒸烤箱温度可达250°C,能在短时间内达到理想的烹饪效果,兼具高效与节能双重优点。

      广泛适应各类场景是老板高性能集成灶9ZC23的另一大亮点,无论是家庭日常饮食准备,亲友聚餐的热闹场面,还是节日庆典的丰盛宴席,都能够满足用户多样化且高品质的烹饪需求,带给用户与众不同的美食体验。

      总之,老板高性能集成灶9ZC23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卓越的性能以及全方位的便捷性,已经成为一款理想的厨房烹饪利器,无疑将成为用户厨房中不可或缺的理想伙伴,带领用户步入高效便捷、多彩丰富的烹饪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