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大M908蒸烤炸炖集成灶:智能厨房的革新者,诠释理想烹饪体验

2024-03-14 09: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家庭生活中,厨房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既是家庭生活的枢纽,又是美食创作的殿堂。如何将厨房打造得既美观又实用,让烹饪过程变得轻松愉悦,是无数家庭主妇乃至烹饪爱好者们梦寐以求的理想。为此,美大倾力打造出M908蒸烤炸炖集成灶,以其精湛的工艺、智能科技与卓越性能,引领智能厨房新风尚,助力实现美好烹饪愿景。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2/1710211266107

      美大M908蒸烤炸炖集成灶作为美大集成灶系列的旗舰新品,凝聚了美大20载技术积淀与创新突破,以其独特的极简设计美学与硬核黑科技,开启了智能厨房的新篇章。产品整体设计上,秉承现代极简主义风格,采用经典的黑色基调,辅以金色线条的铂金镶嵌工艺,呈现出大气而不失华贵的视觉效果。165°大曲率超大曲面屏设计,流线优美,符合人体工学原理,无需低头即可轻松读取信息。曲面屏下方的曜夜蓝氛围灯带,不仅增添了浓郁的科技韵味和时尚气息,更在恰当的亮度下营造出宁静舒适的厨房氛围。

      而在使用功能上,美大M908集成灶更是展现出非凡的智能特性。搭载智慧双变频科技,实现1秒瞬吸油烟,通过硬件软件双变频调控,智能调整风机转速,有效解决厨房油烟问题,为用户创造一个干净清新的烹饪环境。此外,产品还支持智能语音和手势控制功能,依托AI语音智控芯片和智能体感芯片,只需简单的语音指令或手势动作,就能准确执行各种烹饪任务,实现无接触式操作,大大提高厨房工作效率,让用户尽享便捷与自由。

      在烹饪功能方面,美大M908集成灶更显卓越。其内置八大智能烹饪模式,包括普通蒸、解冻、发酵、保温、焙烤、空气炸、风扇炸、预热,只需轻触开机,即可任意切换模式,一机多用,全面满足家庭日常烹饪需求。此外,该产品采用了3D高效燃烧器,全上进风设计,实现360°环形补氧,精准调控火力,不论是小火慢炖还是大火爆炒,都能轻松应对,让中式烹饪变得游刃有余。更令人称赞的是,产品配备了90L超大容量蒸烤双腔内胆,左部39L烤炸腔与右部51L蒸炖腔相互独立,无论是中式大盘蒸还是西式多样烤,皆可从容应对,半小时之内即可轻松完成家宴聚会的所有菜品。同时,通过搭载AI智能蒸烤算法和PID温场平衡科技,精准控制烹饪时的时间、温度、水量、压力,确保每一份美食都能色泽诱人、口感绝佳,即便是新手也能轻松复刻大厨级别的佳肴。

      总结来说,美大M908蒸烤炸炖集成灶凭借其融合美观、实用、智能与高效的特质,无疑成为了智能厨房领域的领军产品,是每个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家庭的理想烹饪伙伴。在它的引领下,我们迎来了智能厨房的新时代,让烹饪这件日常之事变得既高效又富有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