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业蒸烤、智能驾驭 亿田集成烹饪中心打造健康厨房

2024-03-14 09: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现代家庭对厨房空间功能需求的不断提升,亿田电器推出了一款集专业蒸烤、智能操控与高效净烟于一体的集成烹饪中心——亿田集成烹饪中心JZ(Y/T)-P8DL。这款产品以其卓越的功能融合与智能化设计,成功破解了在有限空间内实现高效、多样烹饪及营造健康厨房环境的挑战,为消费者开启了全新的厨房体验篇章。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2/1710212257724

      亿田集成烹饪中心JZ(Y/T)-P8DL的核心特色在于其专业化的蒸烤功能,采用先进的AUTO-Clean智净喷蒸系统与热风循环技术,确保食材既能快速烹调至恰到好处,又能保留原汁原味。双腔独立结构的独特设计,有效避免了蒸烤混杂导致的食物串味问题,实现了对食材烹饪温度和湿度的精细化调控,满足消费者对口感和营养均衡的多重需求。

      此款集成烹饪中心配备了八大烹饪模式及预设菜单,无论是海鲜蒸煮、肉类烘烤还是甜品烘焙,都能轻松应对,极大地丰富了消费者的烹饪选择,让专业级的蒸烤美食在家就能轻松享用。

      在智能化驾驭方面,亿田集成烹饪中心JZ(Y/T)-P8DL也展现出了领先的优势。产品采用一体化触摸屏控制面板,实现了烟、灶、蒸、烤四大功能的统一调度,加上烟灶联动技术,可根据油烟浓度自动调节吸力,有效净化厨房空气,创造清新健康的烹饪环境。另外,其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操控,让烹饪过程随时随地尽在掌握,科技的力量使烹饪变得更便捷、更智能。

      亿田集成烹饪中心JZ(Y/T)-P8DL秉持“无烟、无害”的健康厨房理念,运用创新科技对抗厨房油烟问题。产品采用油烟上排设计和独特蒸箱排气布局,结合E-MAX净烟系统,以拢、吸、排、智、净五步走的方式高效清除油烟,减少有害物质排放。与此同时,23m³/min的大吸力、低空近吸技术和1050Pa大风压的组合拳,形成了强有力的油烟净化网络,确保厨房空气始终保持清新。

      此外,亿田集成烹饪中心JZ(Y/T)-P8DL在清洁保养方面同样独具匠心,蒸箱和烤箱内部设有自动清洁功能,只需一键启动,即可自动完成喷水、加热、软化污垢的步骤,大大减轻了使用者的清洁负担。油烟机的滤网和集油盒也可方便拆卸和清洗,有效解决厨房油污积存问题,保持厨房环境持久清洁卫生。

      总结而言,亿田集成烹饪中心JZ(Y/T)-P8DL凭借其专业的蒸烤技术、智能化操控体系以及卓越的净烟解决方案,全方位提升了烹饪的效率、品质与舒适度,为消费者构建了一个健康、智能、便捷的现代化厨房空间。亿田集成烹饪中心JZ(Y/T)-P8DL,为您开启一场烹饪艺术与健康生活的完美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