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火星人申请集成灶专利,保证烹饪过程的安全性

2024-03-25 08:43   来源:金融界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集成灶“,公开号CN117739368A,申请日期为2024年1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属于厨房电器技术领域,公开了集成灶。该集成灶在柜体上设有容纳腔,至少两个导电感应件设置于柜体上,排气组件设置于容纳腔的顶部,至少两个导电感应件分别与控制组件上不同的电极电连接;烹饪锅包括锅体组件和锅盖,锅盖盖合于锅体组件上,锅盖上设有排气口,导电检测件设置于排气口处,烹饪锅推入容纳腔后,排气口与排气组件连接,排气组件用于将烹饪锅内的蒸气导出,导电检测件能与导电感应件抵接并实现烹饪锅的到位检测和溢流检测,保证烹饪过程的安全性,同时该集成灶中的烹饪锅,将导电感应件设置在烹饪锅外部,简化了烹饪锅的结构,节约了成本,使烹饪锅更易于清洗,保证烹饪锅干净卫生,同时也延长了元器件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