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小家电   太太   礼物   产品  

年底礼物送啥好 贴心小家电产品送太太(4)

2011-12-31 07:54   

  自己在家制作面包,不仅安全卫生,而且口味之类的都可以自己调节。但是很多朋友觉得传统制作面包的方式非常麻烦,那不妨试试这款由松下推出的SD-P205面包机。

  松下SD-P205面包机采用流线型设计,白色外观,给人干净简洁的感觉。多种烘烤程序,能做出各种不同的面包,满足不同口感。

 
松下面包机SD-P205

  松下SD-P205面包机内设了微电脑芯片,烤出来的面包柔软,更为适合东方人的口味。而且烤面包时还能单独调整成色、口感,非常人性化。


松下面包机SD-P205

  除了传统的面包之外,这款面包机还能制作花式面包,把葡萄干、核桃等放入辅料盒内,烹制时会自动匀速加入面团中,烤出的成品更是外在烤色诱人,内里大有乾坤。


松下面包机SD-P205

  微电脑控制烘烤流程,多达8种类别的自动菜单,除了烘烤面包外,还能制作饺子皮、披萨底坯等。此外烘烤面包时候还有浓、淡两种烤色可选,符合各种口味;13小时定时预约功能,夜晚备料定时,清晨即能享用松软美味!配合温度感应功能,面包细嫩蓬松

 
松下面包机SD-P205

 
松下面包机SD-P205

  烘烤面包,酵母的发酵颇为关键,松下SD-P205面包机具备炉内温度感应,自动调节温度,令酵母在合适的温度下发酵,从而令烘烤出的面包蓬松可口。

  外型尺寸(宽*深*高)mm 282*325*370

  功率 505W

  容量 1.0kg

上一页 1 23456...1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