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iPhone5发布 盘点不输iPhone5的智能家电

2012-09-13 08: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果粉们热切期待的iPhone5今天终于正式发布了,此前各方的猜想也终于尘埃落定,这款手机的屏幕在保持了宽度不变的情况下,从3.5英寸增加到4英寸,分辨率也升级为1136*640(比例约等于16:9)。

  另外全新的iPhone 5自然是依然拥有苹果的设计风格,并重新将金属质感融入了手机产品中,并且我们有理由相信即使大批量生产,iPhone 5的做工也将让人满意。这次苹果将3.5毫米耳机接口放在了手机底部,尽管可能会看起来多少有些奇怪,不过这对于用户来说并不会有太多使用上的影响。而且新一代的iPhone 5也变得更轻了,这应该是背面采用铝制材料代替玻璃的功劳。同时iPhone 5的屏幕仍然称得上是全世界最好的手机屏幕。

  从此次iPhone5的变化我们不难看出,智能化与人性化仍是本季这类产品追求的焦点,除了手机,家电产品也不例外,外观要炫酷,功能要丰富,细节还要人性化。

  虽然大陆的果粉期待度相当高,但是本次中国大陆仍旧不在第一批iPhone5发布国家之内,不过也不必遗憾,因为在市场上从来就不缺少有新意的好产品,好了,话不多说,接下来不妨和小编一起看一看那些充满个性的家电新品吧!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