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家电大享受 小主妇带你AWE上看新品

2014-03-20 13: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当一个女人在她风华正茂时爱上一个对的人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当一个女孩经历了初恋,热恋,结婚,生子,之后成长为一个女人。她的注意力也从玫瑰花、蝴蝶结、洋娃娃……最终到家。每一位家庭成员以及家中的每一处细节。

53

  张菌是一位80后小主妇,像这个都市中的很多主妇一样她每天忙碌于工作与家庭之间。但是她却仍能保持青春亮丽,没有很多主妇一样在繁重的家务下不堪重负。用她的话来说,成做一位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是的好主妇那也是需要技巧的。

62

  主妇训练班?营养烹饪课?张菌神秘的只吐出两个字“家电”。

61

  AWE是家电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近几年它在消费者心中的知名度也不断提升。在这里齐集国内外一二品牌的最新、最亮产品,像张菌这种聪明主妇自然不能错过。

  张菌告诉我们以前她也像很多主妇一样,为繁重的家务所累,清洁地板、洗衣服、烹饪饭菜,这些工作让她不堪重负,直到她慢慢发现家电产品的秒处所在。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