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和谐小家庭 送给每位家庭成员的超值惊喜

2014-05-15 09: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很多朋友对于今天还是多少有些陌生的“世界家庭日”,家是每个人心灵的港湾,家人是我们最重视最亲近的人,那么在这个世界家庭日里我们又将给我们心爱的家人带来哪些惊喜呢?

1

  父母最爱:九阳豆浆机DJ13B-D08D

  谁说牛奶一定比豆浆更有营养?相对牛奶而言,豆浆无疑更适合东方人味口。豆浆不但营养丰富,且易于吸收,一年四季均可饮用。其实,豆浆还隐藏着一个非常强大的功能,那就是减肥功能。自制蔬果豆浆美味好喝又排脂消脂,也是健康减肥的一种哦。

九阳豆浆机DJ13B-D08D

  DJ13B-D08D是九阳本年主打植物奶牛系列中的一款,机头与机身之间没有过多装饰,简约,贴心。金抛光机身配以棕色点缀,圆朗可靠的外表下暗藏内涵,尽显与众不同的高贵质感,富有创意,也迎合现代人对艺术家电和高品质时尚生活的追求。

上盖特写

  不仅杯体,九阳DJ13B-D08D豆浆机的手柄也设计的非常贴心,棕白配色,犹如艺术品般高贵典雅。凹槽型设计的电源接口恰到好处的镶嵌其中,健康与科技完美结合。

  九阳DJ13B-D08D豆浆机采用六项独立功能按键设计,一键操作完成,方便使用,不仅能制作豆浆还能制作果汁、果酱等,更能一键清洗,省时省力。

九阳豆浆机DJ13B-D08D机头特写

九阳豆浆机DJ13B-D08D机头特写

  DJ13B-D08D选用超微精磨技术,粉碎效果更好,出浆率更高,营养释放更彻底。科学控制打浆温度和熬煮功率,出浆率更高,不粘不糊、无豆腥味。只能硅控加热技术,大火煮开,文火精熬,豆浆乳化、均质效果好,熬得透、喝着香。另有立体加热技术,受热更均匀,不粘不糊易清洗。

九阳豆浆机DJ13B-D08D刀头特写

  此外,这款豆浆机在设计上也非常人性化,无外露加热管、隐藏式温控器、圆弧过渡下盖无死角。

  小编点评:六项独立功能按键设计,一键操作完成,方便使用,不仅能制作豆浆还能制作果汁、果酱等,更能一键清洗,省时省力。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