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秋季润肺是关键 6款健康美味药膳推荐

2014-09-15 06: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秋天是一个极为干燥的季节,人们容易患呼吸道传染病,如感冒、咳嗽、肺炎等,故应吃些有生津养阴滋润多汁的食品,少吃辛辣、煎炸食品,下面介绍几款清燥润肺、滋养强壮的美味药膳。

2011092837109453_副本

  秋季润肺是关键 6款健康美味药膳推荐

  鸡蛋豆浆

  准备材料:鸡蛋一个,豆浆适量。

  调理方式:鸡蛋打破后,放进碗里拌匀,将豆浆煮沸后冲入碗中,放入适量的白糖调味即可。

  保健功效:滋阴润肺、宁嗽补血。

  适用对象:阴虚肺燥、干咳少痰、咳嗽、肺结核等疾病患者。

  产品推荐:苏泊尔DJ13B-W55QG豆浆机

  苏泊尔DJ13B-W55QG豆浆机外观时尚,机身搭配靓丽花型,彰显高贵生活品味,内胆和机头均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干净、卫生健康,外壳采用高科技耐热材质,隔热防烫,兼具自然保温效果。

外观

  外观

  机身顶部超大LED多功能操作面板,浓香、干豆、湿豆、米糊豆沙、玉米汁、果蔬六大功能,一键完成所有需求,方便实用。圆弧造型机头,采用不锈钢材质,清洗更快捷方便,不染色,更健康。

操作界面

  操作界面

  产品内部有最大、最小水位显示,一目了然,方便操作,避免水位不工作或者高水位溢锅的情况发生。加热底盘为不锈钢材质,加热速度更快,无卫生死角清洗更方便。

顶部

  顶部

  苏泊尔DJ13B-W55QG豆浆机的全自动智能防溢系统,及时探知锅内豆浆水位变化,防止溢锅,精准控制煮浆程序,确保豆浆熟透。品评一款豆浆机的好坏,刀头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元素,独特四叶立体刀片,吸力更强劲,减少研磨次数和时间,磨出的豆浆更细更滑。

设计亮点

  设计亮点

  杯体方面,苏泊尔DJ13B-W55QG豆浆机延用了双层材质的设计,运转时噪音更低,同时这样的双层设计更能保温防烫,贴心实用。

侧面

  侧面

  这款产品的细节设计也很出众,紧密相连的强电耦合器,机头与机体一凸一凹安全、巧妙而又美观的解决了机头电机与底盘加热的同时供电的问题。背面的隐藏式内嵌插座设计,防止进水,安全稳定。

  编辑点评:苏泊尔DJ13B-W55QG豆浆机的全钢圆弧下盖,清洗更方便,四叶立体刀头,立体研磨鲜浓好豆浆,智能精煮程序,滴滴香浓,美味更营养,多功能选择,自制不同美食美味。

  苏泊尔DJ13B-W55QG豆浆机

  【参考价格】299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