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持久大吸力 樱花双炫风吸油烟机评测

2014-09-16 07: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厨房是整个家庭的油烟重地,尤其是在中国家庭里,煎炒烹炸的多样性烹饪常常会让吸油烟机超负荷运转。由吸油烟机不给力所导致的油烟扩散,每天都在严重侵蚀着几亿主妇们的健康,人们发现,传统吸油烟机已经无法满足现代家庭的使用需求了。

焦点图

持久大吸力 樱花双炫风吸油烟机评测

  于是,大多数厂商和用户开始将问题归结于吸油烟机的吸力上,诚然,大吸力确实可以保障油烟迅速被排出到室外,但这其中很容易忽视的问题就是油烟分离,如果油烟分离不够彻底,就很容易附着在电机上,从而缩减吸油烟机的使用寿命。由此可见,高效的油烟分离与大吸力同样重要。

  前不久,樱花最新推出了双炫风系列吸油烟机---SCR-3731S,这款产品采用双集烟腔设计,搭配独创的三重滤油系统,在产品吸力和滤油效率上双管齐下,加上樱花一直以来的免费送油网服务,相信樱花SCR-3731S一定能够成为最适合中国家庭厨房中油烟的解决方案。

  今天评测中心就为大家带来这款樱花SCR-3731S吸油烟机的评测,那么究竟在集烟腔和滤油系统上有什么独到之处,接下来请跟随笔者的评测一探究竟。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