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机皇驾到!飞利浦HR1882原汁机独家首测

2014-09-22 09: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众所周知,新鲜果蔬中所含的丰富维生素,可有效的促进肠胃蠕动、改善便秘;缩短毒素停留于肠道的时间,降低心血管疾病的肠癌的发生率。因为蔬果中所含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对美丽肌肤也有很大的助益。蔬果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矿物质、维生素及多种抗氧化物质;不仅可增加身体的免疫力、减低心脑血管疾病及其它富贵病对健康的威胁,更具有预防癌症的效果。

QQ图片20140919113345_副本

  而好果汁应该具有怎样的属性呢?营养保留、出汁更多、色泽鲜活、不易氧化可能是最好的诠释了。然而现在从外面购买的果汁类饮料,由香精、色素、添加剂、防腐剂、糖精等不健康配料勾兑,怎么样才能喝到健康营养的果汁呢?

  飞利浦慢速榨汁机Avance系列HR1882/30采用慢性压榨技术,重新定义了什么才是好果汁!飞利浦慢速榨汁机HR1882/30低速挤压的过程不会产生热量,不破坏水果当中营养分子,果汁不易氧化、变色、分层。

  近日,中国家电网厨房电器频道拿到了这款飞利浦慢速榨汁机的媒体独家首测。由于目前该机仅在少数高端的顶级门店有售,并未全面铺货(五棵松卓展购物中心五层有售)。如果您正想购置一台充满品质感的生活家电,请锁定频道,跟随我们的文字一起往下看吧!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