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厨电   高端   品牌   AWE   AWE2015   智能化  

智能化入侵 多品牌高端厨电将亮相AWE2015

2014-09-29 09: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未来的厨电行业中,吸油烟机将扮演什么角色呢?油烟机是不是还只是一个简单地吸油烟的工具?还是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成为智能家电生态圈的中心?或许,在将来的某一天,烟机可以与智能穿戴设备进行融合,比如智能手表、智能手环,实现智能检测个人健康状况、推送个性化定制的营养食谱。智能化入侵厨房将成为大势所趋,必将体现出未来高端厨电的独特魅力。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用户对生活品味的追求越来越高、对品牌家电的认识也逐渐增强,这为高端厨电市场的增长创造了便利条件,高端厨电除了高价格、高品质外,还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理念,预计以智能化为独特功能点的高端厨电,将在2015年会有更好的表现。

17254_4_副本

  2015年3月11日到14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 简称AWE)也成为高端厨电品牌集体亮相的平台。AWE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创办,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正在成为与IFA、CES并驾齐驱的国际化展会, 是立足亚洲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是体现家电行业发展面貌、洞悉行业发展趋势的最佳场所。

  厨卫电器一直是AWE的重要产品领域,AWE2015上,W3展馆将以全馆的面貌整体展示当前厨卫产品的发展态势,目前企业展位预订积极,全馆近2万平米厨卫展区展位基本售罄!届时方太、老板、西门子、德意、Dual、万和、日顺、奥特龙等知名品牌带来的全线厨电产品将亮相AWE2015,此外,三星、LG、海尔、美的等综合家电品牌的厨电产品也将一同亮相。其中老板的搭载了ROKI系统的智能油烟机、方太的高端烟机产品云魔方、西门子的高端自清洁功能油烟机、德意的高端变频油烟机、万和双涡轮油烟机等产品都将一一展出,引领新一轮智能、高端厨电风潮。下面就让我们率先领略参展的智能、高端厨电产品非凡的品味。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