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派德   油烟机   评测   新品  

独家:派德壁吸式C901GY新品油烟机评测

2014-10-17 09: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前言 

  油烟机发展多年,已衍生出多种类型。中式、欧式、近吸式,每一种款式都有其追随者,每一次款式革新,都来源于消费者新的需求。如今,随着主流消费人群的年轻化,吸力是否够大也不再是油烟机选购的唯一需求。一款造型独特、吸力强劲、方便清洁的油烟机才是消费者的首选烟机。

派德壁吸式评测稿修改意见22_副本

壁吸式创造厨房新生活,派德壁吸式C901GY新品油烟机评测344_副本

派德电气以“新居必备,派德厨卫”为定位,将目标消费人群定位为80后适婚年龄的新居消费者,研究当下年轻人厨房生活需求,并创造性的发明了中式、欧式、侧吸式之外的又一大油烟机品类:派德壁吸式!派德C901GY壁吸式油烟机以其与众不同的时尚造型、强劲的壁吸动力以及易清洁的人性化设计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厨房生活。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款油烟机的评测效果究竟如何吧?

QQ图片20141016104034_副本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