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入冬必备五件宝 你意想不到的奇趣家电

2014-10-20 06: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秋季的美好还依稀不散,连日走低的气温却告诉我们初冬季节即将到来,即将到来的冬季你准备好怎么度过了吗?电暖器、加湿器这些都弱暴了,今天小编推荐给你的绝对是你意想不到的冬季必选。

入冬必备五件宝 你意想不到的奇趣家电

入冬必备五件宝 你意想不到的奇趣家电

  法宝一:空气净化器

  寒冷的冬季里,人们喜欢紧闭门窗防寒御冷。但是,室内空气如果不流通,极易导致细菌滋生,对身体健康非常不利。

  法宝二:原汁机

  寒冷的天气为身体补充必要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是非常重要的,传统榨汁机采用高速切割的方式令食物中的营养物质被严重破坏,而时下热门的原汁机则不同,慢速挤压的工作方式令食物中的营养充分保留下来。

  法宝三:全能型微波炉

  冬季和其它季节不同,食物最好加热一下再食用,传统微波炉总是令食物失去水份变干变硬,因此,全能型微波炉成了不错的选择。

  法宝四:美容器

  天冷、干燥这些元素总是令皮肤产生干纹、细纹,因此在冬季需要为皮肤进行补水护理,去美容院一次的价格过高,而且也不方便,一台美容器则能在家里实现媲美美容院的美容效果。

  法宝五:按摩器

  冬季很多朋友觉得寒冷,在这个时候适当的按摩加速局部血液循环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