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宠儿   厨房   厨电   惊艳  

这盘必须来曝光 让人惊艳的厨房宠儿

2014-10-20 06: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用户对生活品味的追求越来越高,对品牌家电的认识也逐渐增强,这为厨电市场的增长创造了便利条件,现在的厨电除了高品质外,还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理念,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颇受欢迎的厨房电器,为你生活添精彩。

1

这盘必须来曝光 让人惊艳的厨房宠儿

  产品推荐1:海尔HRC-FS308电饭煲

海尔电饭煲机身

  海尔电饭煲机身

  海尔HRC-FS308电饭煲整体采用粉白配色设计,透显清新可爱,时尚典雅之风,能够百搭各类装修风格。机身周围的圆润设计,令产品在视觉上更为整体化,线条简约流畅,从外形上便透露出产品的美感。

海尔电饭煲顶部

  海尔电饭煲顶部

  粉色区域的的超大操作界面,各种功能按键既丰富又醒目清晰明了,即使老人、小孩也能轻松操作。为了满足现代人多样饮食的需要,海尔电饭煲自带6大料理功能,包括标准煮、快速煮、精煮、稀饭、粥/汤、再加热,操作时只需一键到位即可,同时产品的24小时预约的功能可以预防宝宝忘记煮饭时间引发的安全问题,省时又省心。

海尔电饭煲操作界面

  海尔电饭煲操作界面

  海尔HRC-FS308电饭煲采加厚硬质氧化不粘内胆,材质坚硬耐磨,易清洗,微压防溢设计,能够轻松满足不同烹饪需求,安全可靠;一键操作设计自动保温功能则让使用更省心。

  该产品采用微电脑控制火力,在电饭煲升温的过程中,米粒中的蛋白质并未分释,米粒很难吸收水分。随着煲内的温度稳定控制在适合水分吸收的温度点,米粒得以充分吸收水分,从而变得晶莹剔透。可这时的大米还是米水分离的,营养和香味没有完全释放出来,需再经过三维立体加热、糊化、焖饭的过程,使得米饭中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得以充分释放,成就米饭的Q弹喷香。

  此外,海尔HRC-FS308电饭煲在细节设计方面也很人性化,机身顶部的易拆卸蒸汽阀设计,不仅清洗方便,还能防止细菌滋生,有效地保证了煮出来的米饭更健康美味。

  编辑点评:海尔HRC-FS308电饭煲外观设计精致可爱,线条简约流畅,拥有多种烹饪功能,口感随心所欲,满足家人的多种烹饪需求,可拆洗内盖板,方便定期对上盖进行清洁,健康又卫生。

  海尔HRC-FS308电饭煲

  【参考价格】199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