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装楼盘厨房电器入户探寻——中海苏黎世家

2014-11-18 0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眼下,最热的社会焦点话题莫过于国家放宽二套房限购政策,有意在政策上救市。历来楼市的冷与暖,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厨房电器的市场走势。在目前精装修楼盘逐渐成为商品房销售趋势的时候,精装房的搭配的家用电器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厨房电器更是重中之重。

20141103大玉儿评测图

  当初选择精装房的用户最大的原因不仅仅是体现其省时省力,还节省了许多金钱成本!现在开发商“买精装送家电”已经不算是什么新闻,小到电饭煲空气净化器、烟灶套装、消毒柜,大到空调冰箱洗衣机,费劲心思的开发商总能找到消费者的痛点进行营销。然而在众多的家电品类中,厨房电器的烟机和灶具是精装修楼盘安装比例最高的品类。根据专业调查机构奥维咨询的调查数据显示:2013年以来开盘的近2000个精装修楼盘,油烟机、燃气灶两类厨电的安装比例分别达到了65%和57%,都超过了一半。

20140825_145329(0)

  然而每个楼盘选择的供货商不同,根据不同的楼盘定位以及成本控制会选择不同的厨房电器品牌。中国家电网厨房电器频道特启动《精装修楼盘厨房电器入户探访》,带您一起去进到那些精装修楼盘的用户家中一探究竟。如果您家也是精装楼盘,那么一起来看看别的精装楼盘都选用了什么档次的厨房电器吧。买精装房搭配的家电到底值不值?答案即将揭晓。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