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蒸汽喷洗更彻底 美的DT518R油烟机首评

2014-11-21 05: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厨房对于中国人而言,不仅是烧菜煮饭的场所,而且也是联系亲情、爱情的枢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或许都已经逐渐忘记在过去炒菜时滚滚油烟的情况,因为如今有一种厨房家电改善了我们厨房的环境,彻底解决了油烟的排除问题,这个家电就是油烟机。

  干净的厨房总能激起人更多的烹饪热情,吸油烟机是厨房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选择一个合适的抽油烟机对厨房以及我们的健康都至关重要。欧式厨电简约、时尚的风格一直是无数年轻人推崇的,而大多数欧式厨电都很难满足中式大火力的烹饪需求,使得厨房中油烟肆虐,真正适合中国人的厨电,外观和性能兼得并不容易。

1416034009388_副本

蒸汽喷洗更彻底 美的DT518R油烟机首评

  近年来,随着技术的发展,吸油烟机在外观和功能设计上越来越考究,吸油烟的效果越来越好,使用起来更加的便捷。吸油烟机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油烟多,难清理的问题,成为洁净厨房的最好助手。

  作为厨房中最重要的厨卫电器,尤其是中式家庭的厨房中,经常喜欢大火力爆炒烹饪,这样难免油烟肆虐,一款性能强劲的油烟机就显得非常必要了。

  而吸油烟机让人最头疼的就是清洁起来非常困难,首先是烹饪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留下油渍,另外经过长时间的高温作业更令污渍难以清理。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欧式美的DT518R蒸汽洗吸油烟机,拥有17.5m3/min大风量,带有智能蒸汽自动清洗功能,利用110℃高温蒸汽,清洗内部杂志及油污,智能省心,解除了用户不敢自行清洗抽油烟机的顾虑。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