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吸力点燃厨房激情 双12热销烟机推荐

2014-12-12 04: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在是一个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各种发明层出不穷,但是无论是什么东西,只要能让人感觉有利于生活的便捷,那这样发明一定会有非常不错的销路,我们不可否认,惰性是人的天性,越是能让人偷懒的东西就越有市场。

1

大吸力点燃厨房激情 双12热销烟机推荐

  然而对于厨房来说,油烟一直都是家庭主妇头疼的问题,所以一款好的油烟机成了每个主妇的梦想产品,选购油烟机大家都知道,吸力越大越好,油烟排除才彻底,所以我们在选购的时候不能够偷懒,一方面要注重油烟机的售后,另一方面还要注重油烟机的吸力等问题,而笔者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几款双12期间热销的大吸力油烟机,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产品推荐1:格兰仕CXW-250-C0361油烟机

  格兰仕CXW-250-C0361油烟机采用油膜拉丝不锈钢+钢化玻璃倾心铸就,配以时尚便捷的触摸操控面板,尽显高贵气质。集烟腔采用一体成型工艺,四维风幕采用易拉卡扣设计,日常清洁、保养轻而易举。

正面 _副本

  大风量 一体成型超大集烟腔

  吸烟效果主要看风量和集烟腔的选择,这款格兰仕CXW-250-C0361油烟机的一体成型超大集烟腔设计,大心胸,容纳更多烟尘,让笼烟吸烟效果非常好,让油烟无处逃逸,外加风量18立方米的大吸力,第一时间抽走油烟,满足中式烹饪需求。

  这款油烟机经过全新设计,进风顺畅,吸力更强,全新的无间隙拦截,不滴不漏油,搭配高效分离油烟,保障机芯安全*结构简单,轻松拆洗。

右侧_副本

  领先行业双电机 低噪音大风量更给力

  一款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产品绝对离不开技术支持,此款吸油烟机在设计时大胆创新,一改传统双电机机型的单风道设计,电机、蜗壳、出风口独立一体化,左右双电机并行双通道,排烟互不影响,从此拒绝串风现象,高达18±1m³/min的超大风量,低至58dB的噪音,让油烟悄悄的离开。

  而强大的除油烟效果当然需要强劲的“芯”动力,这款吸油烟机采用了原厂双电机,全封全铜设计,同时,NSK精工轴承的加入,使得机芯如虎添翼,保证了吸油烟机强劲的吸排动力及平稳的运行状态。

左侧 _副本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