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我也是醉了 圣诞节美酒妙用你知道多少?

2014-12-25 06: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圣诞节最少不了的就是美酒,不过即使不算美酒也能派上不少用场,廉价的伏特加就是其中之一。除了单纯的饮用之外,它还有许多合理的用途:清洗,烘干,除臭,或者添加一些特殊风味之后再喝。

  第一用:忘掉昂贵的干洗帐单!

  在你的衣服上倒上些伏特加,就可以不用干洗而去除上面的异味。

  不幸的是这方法对污渍无效,如果你已经把红葡萄酒倒在最喜欢的白大衣上,除了送交专业人士处理就没有别的办法了。或者干脆把整件衣服扔进红酒桶里均匀的泡一遍吧,这样看起来就像新的了!

1

忘掉昂贵的干洗帐单!

  第二用:看得更清晰

  一个装着稀释伏特加的小喷壶能够很好地清洁你的眼镜。

  不要去敲那些贪婪的眼镜店的门,在家自己动手吧!一个光学行业的员工告诉我他们自己都是用水,酒精和一滴洗洁精的混合物干这活,你为啥不试试呢?

  对于一些特殊涂层的镜片这么做可是有损坏涂层的风险的,请谨慎。至于比较大胆的同学来说,不要顾忌什么了,我们期待着你的实验结果!

看得更清晰

看得更清晰

  第三用:黏胶再见

  伏特加对于那些黏性残留物是很好的清洁剂。也许你有一个以前用来装昂贵的镜头清洗剂的小喷壶,现在你打算在它里面填装自制的镜头清洁液,可是上面已经有了粘得很牢的标签。

  关门,放伏特加!

黏胶再见

黏胶再见

  第四用:漱口水

  干掉那些导致口臭的细菌!在便宜的伏特加里滴几滴薄荷,肉桂或是茶树精油然后静置两个星期。现在你就有了自己的强力漱口水了,但是记得吐掉以后要冲洗干净!

  下一次你手头攒了太多伏特加的时候,就用伏特加漱口水来清新口气吧!没人会想出更明智的用法了!

  话说,酒精会透皮吸收,所以这么漱口以后开车会不会被抓?如果真要用来漱口的话,还是稀释一下吧……

漱口水

漱口水

  第五用:鲜花保鲜

  养花的水里添加一茶匙伏特加和糖就可以保持鲜切花的鲜艳亮丽。伏特加能够杀死在水中生长的细菌,而糖能够为花朵提供茁壮成长所需的养分。

鲜花保鲜

鲜花保鲜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