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美食   AWE2015   九阳   老板   夏普  

吃饱喝足看展会 细数AWE上的健康美食

2015-03-12 07: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兔兔

吃饱喝足看展会 细数AWE上的健康美食

  据了解,本届AWE吸引了三星、LG、夏普、海尔、海信、TCL等550余家国内外知名家电企业参展,在这里,来自全球的观众都可以看到整个家电行业最尖端的技术和产品。经过近几年的发展,AWE已经跃升为与IFA、CES并驾齐驱的国际化家电大展,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专业人士看展会,首选肯定是三星、LG和夏普这种科技含量高的展台,看看新品,了解了解最新的显示技术。今年的AWE布展面积达到70000平方米,预计参观人数达到10万人,若想从W1到W5完整的逛下来,绝对是一件考验体力的事情。

  除了新品和新技术外,厨电品牌的烹饪体验区绝对是最热闹的展台了,热火朝天的烹饪现场再加上里三层外三层的现场观众,亲眼看着平时熟悉的一道道美食通过厨房小家电在短短几分钟之内就能制作完成,捎带还可以现场品尝一番,无怪乎会吸引这么多的观众前来“蹭吃蹭喝”了。

  如果您恰巧在现场,如果您展会逛累了,不妨来到这些展台前品尝一番,既能补充体力,还能满足口舌之欲,最重要的是,还能零距离体验最新的厨房小家电哦。接下来,就由笔者为大家盘点一下本届AWE上的那些美味饮食吧。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