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厨房   智慧   AWE2015  

智慧烹饪 从AWE看厨房未来4大新趋势

2015-03-19 06: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1日-14日在上海举办的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上,小编获悉了最新的2015年厨房发展趋势。与看得见摸不到的概念产品不同,AWE2015不仅能带来厨房的视觉盛宴,更能为消费者带来改变其生活方式的好设计、好产品。

2

智慧烹饪 从AWE看厨房未来4大新趋势

  厨房未来新趋势1:从移动终端到互相联通

  智能家居是一个业界一直关注和开拓的焦点。在不久的将来,智能家居的运用将不仅仅是“移动终端”的延展,比如说使用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来对室内进行遥控操作。

  智能家居的另一个发展趋势是这些设备将可以互相联通,也就是购物和烹饪可以一键完成,从而更加优化用户体验,简化传统烹饪烦琐的事前准备。

  产品推荐:方太i魔方

  作为高端厨电的领导者,方太在此次AWE2015展会上推出了全新的智能新品“方太i魔方6件套”,以时尚白色作为全系色调,科技感十足。

IMG_6771
IMG_6785
IMG_6787
IMG_6789
IMG_6791
IMG_6784

  本次展会上发布的方太i魔方6件套智能厨电产品,包括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烤箱、微波炉。方太i魔方几乎涵盖了目前行业可以实现的有意义的智能技术,实现了空气质量探测并动作、远程监控、自定义菜谱、烹饪分享等等智能运用。

  在操作方式上,方太i魔方全部采用触控式。吸油烟机的风力大小调节由之前的档位模糊式控制,升级为精准式数字控制,排烟效果,轻触可见。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