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寻觅洁净生活 多款大吸力油烟机推荐

2015-04-08 09: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居家环境的改变,厨房整体设计更为美观,但由于中国传统烹饪中的煎、炒、烹、炸产生的油烟远高于西餐烹饪,对油烟机的的净吸效果要求更高。

2

寻觅洁净生活 多款大吸力油烟机推荐

  高层住宅烟管接到公共烟道的距离长,排烟压力损失大,楼层越高往往越容易出现油烟倒灌现象,而小户型空间较小,厨房也不大,需改善烹饪时的通风效果,消费者对拥有一款吸力强、排风量大的吸油烟机需求尤为迫切。

  产品推荐1:方太CXW-200-EM02T烟机

  在目前市场上,充斥了太多的所谓高端产品,常常让消费者一头雾水,不知该信谁。云魔方欧式烟机,汇聚了方太这19年来潜心研究厨电的所有技术成果,细节、做工、科技、表现,都体现了高规格,是值得尊重的一件厨电作品。

IMG_6652
IMG_6654

  在外观设计上,方太云魔方的操控按键全部集中于中部,使得烹饪者的操控区域更集中,更符合实际使用需求。源于汽车仪表盘的设计灵感,云魔方欧式油烟机的指示灯亮度强弱会随着风量大小而变化,更加人性化。

IMG_6657

  蝶翼环吸板采用全压边处理工艺,安全不伤手。而油杯则采用了半透明的设计思路,既能看出油量,又不会让残油的颜色破坏使用者心情。

IMG_2761

  全新升级的专利“静流弧内增压”技术,完美匹配云魔方“元宝腔设计”,排烟更快一倍,与油烟紊流说再见;鹦鹉螺畅吸风道设计,油烟贴合蜗壳弧度排出,阻力小噪音低;仿生羽翼叶轮,汲取自然灵感,优化气流轨迹,实现低噪运行。

QQ图片20140812152311

  考虑到更多主妇对于机械可能并不通晓,越简单的结构才是真正站在主妇的立场设计产品。方太云魔方的卡扣采用无螺丝设计方案,拆卸不需螺丝,直接扣上即可。不仅如此,为了避免金属件卡扣碰撞时的不悦耳噪音,方太的设计师们特意在卡扣连接表层加了尼龙套,对于细节的考量可谓极致。

292913

  最新升级“双变R有源降噪蜗舌”,有效抵消油烟机工作产生的噪音吸得干净更能吸得安静;针对中国城市住宅公用烟道实际情况研发的自动巡航增压技术,全面升级至380Pa,开创欧式油烟的全新标准,公共烟道畅行无忧。双变R有源降噪蜗舌等设计则让云魔方的噪音控制也较为突出。据测试,云魔方在实验室噪音可控制在48分贝,在实际使用环境中噪音也可控制在61分贝,比传统欧式吸油烟机噪音低5分贝。

  方太 CXW-200-EM02T

  [参考价格] 5680元

  [联系方式] 京东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