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持久大吸力 樱花SCR-3996S吸油烟机评测

2015-04-28 14: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厨房是家庭生活的重中之重,美观、实用是人们对于厨房的向往,作为处理做饭时最大污染的吸油烟机,担负着重大责任,既要装点门面,又要具备高的工作效率,大家对其寄予了厚望无数。

  但是,每当烹饪时,厨房里总是油烟笼罩,尤其是在爆炒的时候就更明显,即便有吸烟机排烟也无法将厨房的烟气完全排出,也许在传统油烟机的非理想效果中压抑太久,所以当看到创新型、智能化、高品质樱花双炫风“劲王”SCR-3996S吸油烟机时,很多人表示无法淡定,对于这款新品青睐有加。

2

持久大吸力 樱花SCR-3996S吸油烟机评测

  双炫风劲王SCR-3996S吸油烟机是樱花卫厨2015着重打造的新款油烟机,目前这款吸油烟机已经上市,成为了绝对吸睛的一款亮眼新品,相信如此非凡的产品将会给无数家庭带来完美享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领略这款樱花双炫风劲王SCR-3996S吸油烟机带来的新的酷爽体验吧。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