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需过滤豆渣 九阳DJ13B-D88SG豆浆机评测

2015-05-08 12: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豆浆作为国人必备的早餐饮品,被大多数人所喜爱。大豆中不仅含有多种维生素,一杯香浓暖胃的豆浆还能让你精神百倍。正所谓一天的健康生活从早餐开始,自己制作豆浆,安全又放心。九阳近期推出了一款免过滤豆浆,其最大特点是制浆无豆渣,无需过滤,除此之外创新的果仁露功能也受到广大用户喜爱,今天来到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的就是这款九阳DJ13B-D88SG豆浆机,让我们一起来见证其制浆免过滤的实力吧。

首图

  九阳豆浆机是行业里的龙头企业,一直着重致力于豆浆机的研发和创新,在豆浆机领域相对发展比较成熟。

IMG_21461

九阳DJ13B-D88SG豆浆机外观图

  豆浆是时下健康饮品的代表,营养丰富、口感甘醇的它制作非常简单,只有家中有黄豆,再有一款不错的豆浆机,那保证你每天喝上新鲜的豆浆。九阳DJ13B-D88SG豆浆机不仅能做豆浆,创新晶钢波浪刀搭配免滤速磨新技术,开启了豆浆机的免滤的时代。智能营养熬煮,则令豆浆营养释放更充分,口味更醇香,豆饮随心享。接下来,大家就跟随笔者的评测,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款免过滤豆浆机。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