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九阳   榨油机   评测   健康  

健康食用油美好鲜生活 九阳榨油机评测

2015-05-11 11: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众所周知盐乃百味之首,其实食用油在烹饪中的地位和盐是一样重要的,中国饮食文化讲究的是色相味俱全,“色相味”中对色品质影响最大的因素便是油,其实油对菜品相、味的影响也不可忽视。

1

  人需一日三餐,餐餐皆需油,在中国绝大多数家庭是这样的。然而目前我们的食用油安全却面临这严峻的考验,地沟油、勾兑油、转基因油让消费者不寒而栗,更有甚者为延长食用油保质期滥用添加剂,长期食用势必会对身体造成不可估量的伤害。

  怎样才能吃上放心的油呢?在发达国家很多人开始采用自榨油获取食用油,这种自榨油的生活方式在发达国家正在逐步开启,在中国也有一部分人开始尝试并接受这种自榨油的生活方式。

  自榨油相比成品油有什么优势呢?

  第一,自榨油原料可控自榨油自选原材料更放心,而成品油可能采用转基因原料或者发霉变质的劣质原料,危害健康;

  第二,物理压榨更健康,家用榨油机大多采用物理压榨,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而成品油采用化学浸出的方法,化学残留危害健康;

  第三,自榨油现榨现用不添加防腐剂、添加剂,更安全,而成品油为保证运输及存储上的时间要求,添加防腐剂,为保证油色泽鲜亮,味道更香,添加提亮增香的添加剂,危害健康;

  第四,自榨油可根据自身营养需要,进行调和,而成品油原料单一,营养不全面。

  获取自榨油最简单有效的途径就是使用家用榨油机,然而市面上的榨油机琳琅满目,如何选择一款高品质、高效率的榨油机产品呢? 本着科技还原健康生活的理念,中国厨电领军企业九阳近期新推出的全自动榨油机JYS-Z3便是一款这样的产品。

  九阳自动榨油机JYS-Z3配置18级压榨螺杆,只需要根据不同油料自动调节程序,一键智能操作,就可轻松榨取多达20种油料。智能温控系统,能够预热油料,使榨取的速度更快,并且在榨取过程中,始终保持60-80℃黄金榨取温度,在满足高达67.9%的出油率的同时,保留更多营养。出渣口的防尘设计和整体可拆卸的结构大大打消大家难清洗的顾虑。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