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精彩厨房空间 西门子家电精品介绍

2015-06-08 07: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说到下厨房,这不仅是一个日常的家庭劳动,其实也是家庭生活的一个重要环节。在这个过程中,人与厨房电器的“互动”和“沟通”决定着对于厨房的整体感受。中国的烹饪方式历经数千年发展,煎炸炒炖煮,形式多样,也导致了中国消费者对吸油烟机产品功能和设计的双重需求。同时,具有油烟净化功能的“环保型”吸油烟机更是烟机发展方向的重中之重。

IMG_6555_副本

  西门子家电在2015年6月3日,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隆重推出“天弓系列自清洁吸油烟机”。该款新品的推出展示了极速力量与卓越设计的完美结合。本次展会上,西门子家电还展出了4套风格各异的厨房家电组合样板间,为消费者展示多款嵌入式厨房布局特色,包括:让家电都“相嵌成趣”的全嵌入式厨房,涵盖烤箱、电磁灶、微波烤箱、洗碗机以及嵌入式冰箱等多品类嵌入式产品,完美诠释了厨房电器和厨房生活乐趣的无缝对接。

IMG_6603_副本

IMG_6790_副本

  此次展出的4套厨房家电组合样板间不仅展示了西门子家电齐全的厨电产品,更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使之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打造精彩厨房空间,畅享多彩生活!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其中几款颇具亮点的厨房电器产品都给用户带来了哪些惊喜吧!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