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养生菜谱   食疗   补肾  

让你“性福”停不下来 男人必吃补肾食疗

2015-07-01 0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都说夏日风光好,“风光”在每人眼中的定义可不同。夏天里,气温高,穿的少。看着身边的娇妻,你是否会有“性趣盎然”的时候呢?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没有个好腰子可不行!

未标题-1

  肾主藏精,所藏肾精,是人体生长发育、防卫病邪的物质基础。肾寄藏命门之火,为蕴藏元阴、元阳之脏,故有“水火之脏”、“阴阳之宅”之称。肾是先天之本,生命之根,能主骨生髓,养脑益智,生发聪耳。肾气强旺,人就精力充沛,骨骼强健,耳聪神清,头发乌亮;肾气一旦衰朽,则智昏耳聋、骨脆齿摇、须发早白,未老先衰。因此,养好肾就是养好了先天,会养肾就是会养生。

  和女性一样,男人生理上的难言之隐也很多,肾虚是其中最常见的一个问题。作为男子汉,一旦过了“而立之年”,健康往往滑坡,比如身体发福、体力、精力与性功能衰减等。此时,你该为健康做点什么呢?男人补肾是一个敏感的话题,而食疗是解决肾虚的一个很好途径,那么男人吃什么补肾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补肾食疗方。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