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季抗“日”大行动 在家制作哈根达斯

2015-07-02 06: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炎热的夏季,给自己一个放纵的理由,对于一个吃货来说,什么导致肥胖、不健康等等都不再是问题,冰淇淋无疑是夏季必不可少的美味。

  毫无疑问冰淇淋绝对是一种极具诱惑力的美味冷饮,追求各种不同的口味,体会另类的舌尖体验,吃货们开始不满足于市售的冰淇淋,他们开始尝试在家自己制作冰淇淋,不管是对口味与食材的精益求精,还是对对营养与健康的苛求,DIY冰淇淋成为了时下的一大时尚。

6

  制作冰淇淋的方法其实不少,从最开始的冰箱+搅拌,到之后的冰淇淋杯,以及时下更为火爆的智能型冰淇淋机,吃货们的要求无疑是越来越高了。

  前段时间澳大利亚的Breville公司推出一款称声高智能化的Smart Scoop冰淇淋机,这个炎炎夏日,让冰淇淋陪你愉快地抗“日”。

  首先咱们先来看看它的操作流程,其实很简单。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