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自制猫饭多口味大PK 爱不爱吃猫说的算

2015-07-24 06: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相信养猫的小伙伴一定有这样的经历:千方百计的想让自己家里的猫咪胖一点,因为这样会显得更加可爱,尤其是想让猫咪变成大包子脸。于是乎开始买各种猫粮为猫咪补充营养,从10几元一斤的商品粮到50几元一斤的天然无谷粮,花费还真是不小。小编是个十足的猫奴,为了让猫咪更加健康的成长,小编一直喂的是天然无谷粮(价格约为580元7.6KG),三只猫吃一个月,可是一直这样下去口袋受不了。于是小编决定自制猫饭,不仅更加营养,而且无防腐剂和添加剂。今天厨味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另大多数猫咪都疯狂的多种口味自制猫饭,猫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首图1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点的是,猫生来就是食肉动物,无论生肉熟肉都可以吃。由于部分生肉里有大量细菌和寄生虫,所以建议还是将肉做熟再吃,可以消灭细菌和寄生虫,这样猫吃后也更加健康,减少了吃驱虫药的次数。另外,由于猫咪的肠道天生就比较脆弱,生肉不利于猫咪的消化系统,部分猫咪吃后会消化不良。

 

  看完视频,是不是觉得自制猫饭很简单?其实真的不需要过多的调料,一点肉加一点菜就可以作为一顿猫咪的日常餐了。牛肉可以帮助公猫发腮,变成大包子脸,增强体质,并且不易导致肥胖,提高免疫力。鱼肉和虾可以提高大量蛋白质及多种维生素可保护猫咪心脏强健大脑猫咪视力。鸡肉非常适合肠道功能肠道功能较弱的猫咪,肉质非常有助于消化,利于营养吸收,并提供蛋白质。所以猫奴们赶紧为宝贝们行动起来吧,没有看视频的小伙伴后面有图文详解教程哦,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