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探寻大吸力的奥秘 帅康集团新工厂独家探营

2015-08-26 06: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扫尽万家油烟,帅康一马当先” 还记得当年那句响彻大江南北的产品口号吗?没错,这是帅康吸油烟机当年几乎家喻户晓的广告词。近几年,帅康似乎比较低调。然而,30年来帅康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

20150824大玉儿评测图

  2013年年中,帅康集团新厂区正式投产,加速企业战略升级。2014年底,帅康集团所有员工正式搬迁至新厂区,这标志着厨卫电器领导品牌帅康集团的战略转型最基本的一步已经完成。正式投产后的帅康集团新工业园区,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厨卫产品研发、制造基地之一。

  作为中国家用电器行业综合门户,中国家电网厨电频道受邀参观帅康新工厂,也成为了新厂区建成后首家被邀请的媒体。新厂是何风貌?给帅康带来哪些质的改变?对于帅康又意味着什么?怀揣着这一连串的问题,请跟随记者的步伐,一同走进帅康集团新厂,一探究竟!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