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够营养才够爱 九阳8层破壁原浆机评测

2015-08-27 06: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年被业界称为是智能硬件的元年,智能家居、健康、可穿戴等领域陆续有新奇的产品发布,而九阳作为厨房电器豆浆机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不断创新研发,近期推出了全球首款智能破壁原浆机DJ12B-K5,该产品是行业首款以五谷、药材、果蔬为原料的加热型食材破壁加工产品,通过创新及整合破壁料理机、破壁豆浆机的破壁理念,将改变人们对破壁的全新识。今天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要评测的就是这款九阳智能破壁原浆机DJ12B-K5,其各方面性能是否出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首图

 

 

  细胞破壁技术主要应用于榨汁机、料理机等,应用在原浆机中九阳还是第一家。该技术通过打破植物细胞壁,使水分及营养更好地被吸收和保持活性成分的技术,也就是说,在这个技术的支持下,原浆机可以使食物营养释放更充分,令使用者在一杯豆浆中获取更多营养物质。

IMG_9100

细胞破壁技术

  对于家用豆浆机的了解,相信部分人还停留在机器使用后难以清洗,制浆耗时过长、豆渣过滤处理繁琐以及噪音很大影响早上睡眠等等,站在用户的角度上考虑,这些问题确实给用户造成很多不便之处。九阳近期推出的全新破壁原浆机轻松解决了以上的困扰,如果不信,不妨让我们一起来见证一下它的实力。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