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明火零辐射 吃货小编入手米技电陶炉亲测

2015-09-07 08: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Kathy

  对于一枚对美食孜孜不倦的小吃货,小编对自身厨艺的修炼那也是要求极高的,可是在炎炎夏日,闷热的厨房实在是一个“禁地”,想想都要先后退几步,最近听说了一款神器叫做电陶炉,它既无明火又无辐射,就算在夏季你也可以轻松备战厨房,于是小编就麻溜抢到一台米技Miji Home D2电陶炉,赶紧先来尝试尝试,看看到底好不好用。

24

  在介绍这款机器之前,先给大家普及一点小知识,电陶炉不同于电磁炉,电磁炉的工作原理是通过线圈产生磁场,当磁场内之磁力通过含铁质锅底部时,即会产生无数小涡流,使锅体本身自行高速发热,然后再加热于锅内食物。电陶炉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合金金属丝通电加热,产生热辐射,让锅体加热。

  外观萌萌哒

  咱们先从外观说起,打开包装就让小编眼前一亮,米技Miji Home D2电陶炉采用黑红配的外观,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方,米技是来自于德国的品牌,从外观上也能看到德国设计中简约又稳重的感觉。

8

  经过称重,可以看到,该款电陶炉重量约为3700克,接近8斤的重量,如果是女性用户可能移动起来较为费劲。除了一个定时按钮和一个能量调节按钮再无其他操作,尽管比起触碰式的按键显得略微简单了,但简单的设计带来的好处就是操作故障率低,稳定性高。

6

  正面两个红色的圆圈代表了加热区域的范围,值得一提的是,电陶炉和电磁炉一个很大区别就是电陶炉不挑锅具,平常燃气灶或者电磁炉上的平底锅具都可以在电陶炉上使用。

7

  背部的散热孔特写

2

  这款电陶炉操作非常简单,这款D2共分为9个能量调节、一个单圈烹饪、一个双圈烹饪,从1档到9档从50°-540°的温度调节,可以满足炒菜、烧烤、炖煮等多种烹饪需求。

3

  定时按钮的功能是在操作的时候可以定时,例如你煲汤的时候就能用到这个功能啦,当不需要定时的时候把按钮拧到常通档位上即可。

4

  机身上的肖特品牌标志

5

  机身上的细节展示

9

  把定时按钮放到常通,然后能量调节按钮从小到大慢慢调节可以看到电陶炉中间位置慢慢发红,散发出热量,这时候把锅具放到上面就可以开始做饭了,操作是不是很简单?小编突发奇想,在冬天的时候是不是可以把这款机器当做电暖炉呢。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