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颜值又有大智慧 华帝魔镜智能烟机评测

2015-09-21 09: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引言—厨房中的小尴尬

  日常生活中,当我们在炒菜的时候特别是爆炒一些菜品的时候常常会遇到这样一件尴尬的事情,虽然炒菜之前就把吸油烟机打开了,但是开的是低档,炝锅或者菜下锅的时候突然会有大量的油烟,这时候烟机低档运行就很难应对了。去调节烟机档位?可是一个手拿锅一个手拿铲,腾不出手去调烟机档位,如果非常去调节烟机档位,那么很可能因为这一瞬间正在炒的菜就失败了。

02

  相信很多人在炒菜的时候都遇到过这样的尴尬事情。

1

  看来炒菜时油烟突然增加这事确实挺让人头疼,如果真有能有语音控制的吸油烟机那就太好了,您还别不信,真就有这么逆天的油烟机,小编我不是骗你华帝J688AZE智能吸油烟就这是这么逆天的存在,华帝J688AZE智能吸油烟机又称华帝“魔镜”烟机,其搭载了智能V+系统,它就可以让吸烟动口不动手,咳咳···我说的动口不是让你用嘴去吸,而是你跟它说让他快点转他就快点转,你用语音就能控制他。此外,搭载了智能V+系统的华帝“魔镜”烟机还拥有智能动、智能净、智能吸以及智能播,给你带来非同一般的使用体验。

  华帝“魔镜”烟机不仅有大智慧更有高颜值,其采用采用全新跨界外观设计,酷炫滑盖黑晶巨屏给人一种魔幻感觉,使其颜值接近爆表。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