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想你所想 博西家电“家居互联”APP首评

2015-11-16 10: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Kathy

  “家居互联”中文版APP是博西家电于今年10月份推出的升级版应用程序,同时伴随这款智能应用程序的是博西家电多款搭载“家居互联”功能的产品,据悉,“家居互联”中文版APP 从2015年11月16日就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到了,最新款的“家居互联”APP是怎样的呢?相信很多对智能家居非常感兴趣的用户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了解这款利器了,赶紧跟随小编来看一下这款App吧!

  “家居互联”平台是博西家电于2014年推出的,最开始的功能包括远程操控、监测电器。还可以在使用过程中将可能涉及的各项功能和服务进行整合(比如产品说明书、购买渠道、在线维修、售后等)。

  全新上市的“家居互联”完成了从智能家电1.0到2.0的阶段性跨越,中国也是博西家电“家居互联”2.0全球首发国家之一。“家居互联”应用程序新增:轻松启动、远程诊断、菜谱和扫描、储鲜指南、耗材计数、能耗管理和智能感应等更多个性化精准功能,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智能生活体验。

1

  中文版“家居互联”平台页面操作简单,登录APP后可以看到下面有三个板块,分别是家电、美食和服务,所有功能都集中在这三个板块上面,省略了复杂面板指引,看起来非常的清爽。

2

  根据这三个控制按钮你可以随时回到最开始的页面

  在家电这一个板块里,所有你家里连接的家电都在这里展示,如果有家电正在操作你也可以从这里一览无余,有了这个功能你可以随时操作洗碗机、洗衣机以及冰箱等多种家电。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