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自清洁 西门子LC46S955TI烟机评测

2015-11-25 06: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烟机清洁知道少

  很多媒体都报道过,如果长时间不对吸油烟机进行清洗会有很多危害;第一,油烟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叶轮、烟道‌‌上将粘有大量的油污,增加了叶轮的重量,增加了转动惯量,使电机起动电流加大,负荷增大,发热增加,电机的损耗加大;减小电机寿命,同时也加大了噪音。第二,叶轮、烟道上的油污增加了粘性,使排气不畅通,增加了油烟在厨房空间上的扩散,危害人们健康。第三,油污长期积累在油烟机内部,、烟道内部,还将形成火灾隐患。第四,油污长期积累,发生氧化形成酸性物质,对油烟机进行腐蚀,生锈。无论从任何角度讲,烟机都需要定期清洁、清洗。

00001

  传统的吸油烟机清洁、清洗是一件非常烦人的事情,自己动手清洁费时费力还不一定能清洁干净了,找人清洗无良清洁商贩遍地,清洗个油烟机让消费者花上万元的事也不是没发生过。

  烟机的清洁非常重要,但是消费者在日常使用中清洁烟机又面临着很多困难,这个矛盾的问题如何才能睿智的解决呢?带有自清洁功能的吸油烟机绝对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最佳方案。那么问题又来了哪里去找带有自清洁功能的吸油烟机呢?西门子LC46S955TI吸油烟机就是一款这样的产品,该机搭载了智能自清洁技术、新多维派型滤网、超大吸力、阿基米德风导系统以及超宽倍叶轮。西门子LC46S955TI一款让您无需担心烟机清洗、让您拥有清新厨房环境的吸油烟机,下面就请大家通过本次评测对西门子LC46S955TI进行一个全面的了解。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