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评测:嵌入式烤箱和它制作的冬季暖心美食

2015-11-30 06: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烤箱如今正在“大踏步”的迈进中国人的厨房,烘焙成为了一个时尚项目,看看朋友圈一个个主妇晒出的惊艳美食,你要是都不会烤箱菜谱都不好意思跟别人聊天。当然了家里打算买烤箱当然也是要好好选择的,嵌入式烤箱是主流,因为它不仅不占地方,性能相较于很多小烤箱来讲也更加有保障。 

23

  德普802E嵌入式烤箱就是一款市场上销量非常不错的产品,正好小编同事家里新装修选购的就是这款产品,赶紧跟随小编来亲身体验下这款嵌入式烤箱究竟如何吧!

  外观评测

  这款产品是一款嵌入式产品,装在碗橱之中一点都不占地方,厨房看起来也会更加简洁大方。德普802E嵌入式烤箱采用的银白色外观搭配黑色操作屏,整体配色简洁大方。

德普Depelec 802E烤箱外观

  德普Depelec 802E烤箱外观

  操作面板上可以说是非常简洁,从左至右几个按钮分别是屏锁键、温度调整键、时间调整键、确认键、菜单键、电源开关键。

德普Depelec 802E烤箱操作面板

  德普Depelec 802E烤箱操作面板

20

  德普Depelec 802E烤箱面板介绍

  这款烤箱还有安全童锁功能,工作时和待机状态下都可锁屏,不仅可以避免孩子意外启动烤箱,发生危险,还会防止打乱烹饪程序,不至于前功尽弃。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