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玩儿转双频 格兰仕语音智控微波炉简评

2015-12-18 06: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编家里的微波炉已经用了五六年,一直皮实的很,谁知道强两天突然就耍起了性子,打开便停不了了,致使忘了里面热着东西,连杯子都给热化了,开开之后一股子塑料味儿扑面而来。太过分了!你咋不上天呢!一气之下小编就给它挪阳台去反省了。微波炉这东西也不谁发明的,太方便了,这一没了实在不习惯,严重影响了小编的进食,急的我第二天一大早就赶去卖场寻找“新宝宝”。

  这一看不要紧,瞬间感觉自己倒退了二十年,微波炉都发展到这程度咧?!这些个功能也是闻所未闻,关键是比我家那不争气的好看一万倍!!很快,小编我就对格兰仕的一款G80F25MSXLVIII-ZR(M0)“一见钟情”了。

234

  “一见钟情”看颜值,能不能娶回家还得看内在。反正小编最后是给它搬回了家,颜值来说,就别和家里那台比了,因为没有可比性,想知道内在是怎么拿下小编的,留意下面的内容。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