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近距捕获油烟 老板5900油烟机评测

2015-12-18 06: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只要下厨房烧菜做饭,势必就要跟油烟做一番斗争,想想自己的脸蛋正在遭受油烟的“蹂躏”,真是痛心滴很,不过现在有不少油烟机已经可以很好的吸净这烦人的油烟了,老板CXW-200-5900侧吸式吸油烟机是老板今年推出的一款高端吸油烟机,那么这款油烟机的性能如何呢?跟随小编来看看这款产品的真实性能吧!

1

  外观评测

  老板CXW-200-5900吸油烟机最初亮相是在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上展出,这款产品与老板以往产品相比,在外观性能上都有了很大的突破。

3

  老板CXW-200-5900吸油烟机正面

  在外观方面,这台5900的设计可以说一款艺术品,摆脱了油烟机外观的固有思路。猛地看上去,你会不会以为是一台液晶电视产品呢?

2

  老板CXW-200-5900吸油烟机侧面

  绝美映现,整体流光黑彩巨幕,黑色不锈钢玻璃一体面板打造了一块3600cm²的拢吸巨幕屏,可以有效防止油烟逃逸。独特深腔三角拢烟区,在油烟与使用者之间形成一道天然的屏障,阻隔油烟与使用者接触。

1

  老板CXW-200-5900吸油烟机侧面

10

  老板CXW-200-5900吸油烟机LED灯

  LED灯采用了护目光源,不仅增强了照明效果,也可以在烹饪的时候直观发现实物变化过程,避免强光对眼睛的刺激。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