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提取天然营养 美的WJS20A16原汁机简评

2016-01-28 10: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果汁仅美味还能减肥,但市面上的果汁饮料大多含有添加剂,喝得多了不仅容易引发肥胖,对身体健康还有不小的影响。在家自己制作果蔬汁,成为多数人的选择。自己制作果蔬汁,自然离不开榨汁机,但是最近,市场上又刮起了原汁机出汁率多,更健康的风潮,今天小编就带你一起体验一下这款美的WJS20A16原汁机新品,看看传说中的原汁机到底怎么样。

01157

  原汁机的工作原理类似石磨,采用低速螺旋挤压技术和卧式结构,像挤毛巾一样将果汁慢慢挤出来。而榨汁机采用金属刀网高速旋转,用刀网的尖刺将果菜削碎,利用离心力将汁渣分离。

DSC01996

美的WJS20A16原汁机

  美的WJS20A16原汁机采用玫瑰红色外观,开关使用旋钮式,简单大方的设计带来视觉上良好的享受,同时更加持久耐用。

DSC01997

美的WJS20A16原汁机

  底部有橡胶固定,工作时不易摇晃,更加坚固。

  旋转方向标识设计,机器上拥有开锁和锁紧标识,便于判断方向,设计更贴心。

DSC01998

美的WJS20A16原汁机

  拥有开关指示灯设计,在待机时,指示灯为红色,工作时指示灯为绿色。

DSC02004

  美的WJS20A16原汁机采用大加料口设计,果蔬块可以更加方便的放入。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