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拍冰箱全球首发 西门子家电引领智能生活

2016-03-11 10: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你想象过你未来的家是什么样的吗?你想象过你可以随时随地查看你冰箱里的食物情况吗?这些现在都已经变成了现实,2016年3月9日,西门子智拍冰箱在AWE2016展会上全球首发,伴随着这款冰箱的还有西门子家电的全系列精品家电,赶紧跟随小编来感受下西门子家电带给你的顶级智能家电生活吧!

  西门子智拍冰箱

  作为西门子家电在“家居互联”领域的最新力作,搭载内置摄像头的西门子智拍冰箱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智能家居体验,开启新鲜生活的无限可能。

IMG_8257

  西门子智拍冰箱

  西门子智拍冰箱通过内置摄像头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洞悉冰箱内储存食物的种类和状态。冰箱门关闭过程中,两只摄像头将同步拍摄照片,及时捕捉冷藏室中的食材储存情况。随后,拍摄的图像将自动上传到服务器,用户可通过“家居互联”应用程序轻松查看,掌握第一手“新鲜资讯”。

1

  西门子智拍冰箱发布会现场

IMG_8251

  西门子智拍冰箱

  通过简洁直观的“家居互联”应用程序,用户还可以远程调节冰箱温度,设置假日、节能等运行模式,享受更加便捷的智能操作体验。

  更有独特的“储鲜向导”功能犹如家庭的私人营养师,用户可以查找解析各种食材的营养价值和卡路里含量,并了解其在冰箱中适宜的存放温度和时间,帮助用户有效“锁住”新鲜。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