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10分钟搞定营养早餐 五款小家电选购清单

2016-04-15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早上好!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我们即将整装待发去面对一天的工作和生活,为了有充足的精力去战斗,一定要吃一顿美美的早餐。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也许您在早晨上班前会花上一个小时来穿衣打扮,再花上半个小时安排当天的日程,却省不出10分钟认认真真吃个早餐?

  对于很多人来说,不吃早餐已经成为习惯了,其借口就是“没时间”!长期不吃早饭会不知不觉落下“病根”,如胆结石、肠胃病等,可想而知,早餐的重要性。所以,早餐一定要吃,而且要吃得健康。

未标题-15

  常人说:“早上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作为一天中的第一餐,而上午又是思维最活跃、体力消耗最多的时候,所以在早餐的选择上最好选择蛋白质、豆制品、瘦肉类的食物来保证营养需求。为了能够达到更安全、更快速、更营养的解决早餐问题,拥有几款美食神器那是必不可少的,从而让您轻松享受美味,尽享健康生活,话不多说,赶紧跟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C]PZ[$Q$}7$5MC]_3H78I

价格一览表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