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说经历!一个油烟机挽救妻女健康的故事

2016-06-02 12: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这个事儿的主人公不是别人,正是小编自己。从小,小编我就生活在“云里雾里”,有人好奇:“你家住天上?”非也,小编说的云雾可没那么好闻,从小在二手烟里泡大,这才是现实。老爸抽烟,在我出生之前就抽,一直抽到现在,从来毫不避讳。小时候不懂,也没有反抗能力,就这么被一直熏到长大,莫名其妙的发现自己有咽炎,每天早上嗓子都不太舒服。我爱唱歌,从小就参加合唱队,但让咽炎给闹的,一到高音处,嗓子就卡住了,这种状况下也错失了不少机会。

QQ截图20160602150825

  直到有一天,我终于决定在二手烟的淫威下打起了翻身仗!我做了几十张禁烟纸,贴在家里的各个角落,企图让我爸能反省;接着我用学习成绩来威逼利诱;然后我联合起来同样忍受多年的我妈来共同施压,嗯~结果却是在我意料之中......

QQ截图20160602151201

  是的,什么用也没有。

5555

  又到了某一天,小编灵机一动,既然说服不了,那就各退一步。既然不出去抽,那就在家抽,自己关上门、打开油烟机,这总行了吧!“这样抽烟不会无聊吗?”,当然不会,你以为现在的油烟机是个啥,动起来像机器人一样,有的还能放音乐,而且油烟机吸力超大,抽完烟屋子里也没有味儿,堪称完美。就这样,小编跟老妈的健康竟然被油烟机解救了。向这些厉害的油烟机致敬!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