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为中国家庭设计 九阳X5台式洗碗机评测

2016-06-20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家务劳动也日趋电器化发展,洗碗机作为一款新颖实用的厨房电器,正在像洗衣机冰箱、微波炉等家电普及一样迅速进入中国家庭的厨房中,并以高格调的品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

image001

  说到洗碗机,不得不说该产品在中国的使用率并不高,据了解,欧美家庭洗碗机使用率为60%,而中国家庭使用率还不到1%,造成如此大悬殊的主要原因是目前中国市场上销售的洗碗机多以欧式洗碗机为主,不仅占用空间大,还多以嵌入式为主,价格也较为昂贵,这对于厨房空间小、工薪阶层收入的中国家庭来说确实很难接受。

  而现如今随着80、90后新生代家庭的涌现,不仅对家电要求很高,同时也更倾向于智能高品质产品,致使洗碗机的优越性也越来越受到关注!但当消费者面对市场上的洗碗机时,似乎找不到一款适合自己家庭的产品,从而导致消费者和商家双双受损!

image002

  为了弥补市场需求的缺口,九阳全新推出了一款适合中国式家庭厨房的九阳X5洗碗机,该产品不仅简约精致不占地,在厨房中还可灵活放置,为您免去了嵌入安装的麻烦,同时还能满足一家3-4口人餐具清洗的需求!说了这么多,产品除了简而精的设计外,最主要的清洗功能到底如何呢?同时还有什么特别之处?为了让大家更清楚的了解这款九阳X5洗碗机,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对产品的实测向大家具体介绍!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