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五款燃气灶推荐

2016-06-28 07: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湃文

  我国是个美食大国,讲究民以食为天。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做一桌色香味俱全的饭菜,首先要选一台大火力的燃气灶。一款好的燃气灶要看火力的聚合度够不够高,加热均匀、火力集中的燃气灶,直接影响到了菜肴的口味。同时还要看炉头的材质是否耐用,导热性是不是很好,长时间使用是否容易发生变形等问题。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五款燃气灶推荐

2222

  我们在家做饭时,要想烧得一手好菜,除了烹饪技巧外,更需要一款得心应手的燃气灶。一款好的燃气灶在我们需要爆炒的时候可以提供超大火力,也可以在我们慢炖时候提供柔和的文火,满足我们不同火力需求。灶台的安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今天给大家推荐五款火力强劲,安全节能的燃气灶,让您在家也能做出五星级饭店的美食。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