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放互联 西门子Home Connect洗碗机初体验

2016-07-05 07: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截止2015年6月,中国互联网普及率已达到48.8%,网民规模6.68亿,手机上网人数已经达到5.94亿。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让物联网和智能家居成为了全球消费电子产品发展的大趋势。

  在传统观念里,家居互联最直接的作用就是让我们用手机控制家电。然而,家居互联不仅仅是一个控制所有家电的“万能遥控器”,通过家居互联,我们可以打破时间与空间的壁垒,随时随地查看、控制家中的电器,定制出更适合自己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同时,通过互联网资源的扩展,用户在家电产品的使用、售后甚至选购中随时随地获得所需的资源,实现更加高端化、智能化和人性化的家居互联品质生活。

home connect中文排版3

Home Connect

  在家电行业里,推广智能互联的品牌并不少。然而,目前大多数智能家电品牌都是各自为政,想使用某一个品牌的智能互联功能,那么就得购买同品牌的全套家电,在家电选购过程中想想就让人尴尬。

Home Connect平板电脑操作端内置菜谱

Home Connect 内置菜谱

  2014年,博西家电推出了可以连接不同品牌家电的解决方案——“家居互联(Home Connect)”,开放式的平台可兼容不同产品类型、品牌、功能以及服务,让大多数普通家庭真正能够享受到“家居互联”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33

Home Connect 操作界面

  Home Connect应用程序包括远程监控和远程控制、菜谱世界和客户服务三大功能。其中通过远程监控和远程控制可以对连接的家电产品进行查看和操作;菜谱世界主要包括一般菜谱和博西家电专有菜谱;客户服务中包括了数字化的产品使用说明、产品使用技巧及在线商店等。目前,Home Connect所覆盖的西门子家电产品线已经涵盖了冰箱洗衣机干衣机、烤箱、咖啡机等全品类家电。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