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纳米级全萃取 莱克数码电机萃取机评测

2016-07-19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食物的营养分布于食物的每一部分,众所周知,食物大部分可以抗癌的植物生长素及膳食纤维等营养素都藏于食物的皮和籽中,很多时候,这些蕴含在果蔬中的营养素都被白白丢弃了,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将食物完整的不去皮不去籽的吃下去,获得食物的全部营养呢?

123

  解决这个问题,一台萃取机就能帮您搞定,正如这款开创了数码电机萃取技术新时代的莱克KA-PB501数码电机营养萃取机,莱克利用其核“芯”技术优势,率先将数码电机应用于高端厨电产品上。

  市场上热销的破壁机大多采用串激电机,标称空载转速3-4万转,噪音大,实际负载状态下转速迅速大幅降低,仅有1.5万转/分,破壁效果差。莱克数码电机营养萃取机,采用无刷数码电机,启动力矩大,对像胡萝卜、蟹壳、鱼骨等超硬质食材可轻松打碎不卡滞;满载运转与空载运转可保持25000转/分的高频恒转速,实现了对食物的纳米级萃取,既降低了噪音又提高了食物粉碎细腻度,克服了串激电机随负载增加转速大幅降低,破壁萃取效果差这一问题,细腻度提升30%,不仅入口润滑,而且使食物的营养与植化素全部释放,对胡萝卜、蟹壳等超硬质食物相比较普通破壁机萃取效果提升50%,更有利于人体的快速吸收。

  该机搭载的无刷数码电机寿命长达1000小时,是普通串激电机的10倍,电机保用10年产品内置钛金刀片,坚硬耐用易清洗,还拥有7大智能标准模式和10档手动自选模式,能够满足您的多种使用需求,让您轻松享受营养美味!

  当然,单凭简单的介绍很难令消费者信服,产品到底如何呢?接下来我们通过对产品的具体测试让您眼见为实!话不多说,赶紧开始吧!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