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解放双手看比赛 厨房就交给它们吧

2016-08-08 0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里约奥运比赛已经拉开帷幕了,不知道周末两天你有没有守着电视看比赛呢?这一到比赛的关键时刻想必也是一个容易引发家庭矛盾的时机,为什么呢?因为夫妻往往会为了谁去做饭、谁去洗碗而引发一场家庭战争。

  不要再担心这个问题,厨房家务就交给下面这些“小伙伴”吧,有了它们,你们只需安心看比赛即可。

2

  方太Z1蒸微一体机

  Z1蒸微一体机将“蒸”和“微”这两种烹饪方式最大化的利用起来激发出食材最美的味道,蒸微组合料理,微波快速渗透食物内部,通过高速摩擦将食物内的油脂逼出、稀释,同时高温蒸汽包裹食物,保留食物营养,开创烹饪新方法。

12

  Z1蒸微一体机

  Z1蒸微一体机这样一台机器可蒸可微可蒸微,功能强大令人刮目相看,更为让人震惊的是,这款机器内置了智能菜单,只需要你动动手指,选择菜品品类和重量就可以进入烹饪,再也不需要为火候、温度、时间困扰。

14

  操作更智能

13

  小白下厨也行

  26L的大容量满足多种烹饪需要,大幅提高烹饪效率,双蒸汽循环设计让食物更加的鲜嫩多汁,微波快热功能则可以让加热更加均匀,降低加热时间,防止食物内部水分流失。

15

  蒸微一体更强大

  小编点评:方太这款蒸微一体机真正将电蒸箱、微波炉的功能绝佳的组合在一起,而且内置的智能菜单非常强大,只需要把食材准备好放进去动动手指即可,真正是解决家庭矛盾的一大利器啊。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