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速畅吸 致臻之品 美的蒸汽洗油烟机评测

2016-11-07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油烟机是每个家庭必需的电器之一,同时也是油污藏匿最多的地方,时间久了,清洗油污就变成了一件令人头疼烦恼的事。烟机不清洗,内部油污就会横行肆意,请专业人士拆洗,收费又没谱,而且经常拆洗还会影响油烟机性能的稳定。为此,各大生产厂商不断创新,研发出智能自清洁的烟机产品,正如美的推出的这款跨界高端新品CXW-230-TT9056-GR天幕欧式系列蒸汽洗油烟机。

image001

  美的天幕欧式系列蒸汽洗油烟机,搭载了智能蒸汽洗技术,为创造强大的净烟效果,美的致以匠心,一体革新“拢吸排净烟系统”,突破吸力界限,实现22m³/min大风量全速畅吸,开启厨房全新呼吸体验。美的独创天幕速吸板,采用创新翼形工业设计,打破传统吸力分配不均导致的直吸跑烟弊端,大幅度降低风阻,三面高速分流油烟。今天这款“才华与美貌”并存的美的天幕欧式系列蒸汽洗油烟机来到了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在接下来的任务中,我们将针对产品的功能、吸力、蒸汽洗等进行一系列实际测试,真实的展现吸油烟效果及蒸汽洗功能,测试结果到底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