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能“蒸”会“烤” 三洋双智能微波炉评测

2016-11-25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智能家电正在向我们的生活蔓延,在发展的道路上给人们提供了更多便利,一般以家庭为平台,利用各种现代化的传感技术、远程控制技术、物联网技术以及云端技术等手段,将家中的各种电器通过家庭网络连接到一起,使其能够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交互,为家人提供便利,优化人们的生活方式,增强家居生活的安全性。

image001

  正如这款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将要评测的三洋EM-GF600S双智能升级版微波炉,它一改消费者对它的看法,产品最大的特点:拥有未来智能家电标配的远程操控技术及智能湿度感应功能,只需轻轻一键即可自动完成烹饪工作,同时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操控,实时监控烹饪过程,乐享极智生活。产品将微波与光波功能相结合,能蒸、会烤,800W大功率加热,加热快速时间短,散发热量均匀,轻松锁住食物原味,给您非凡的味蕾体验。除此之外,三洋微波炉特设贴心6秒延迟启动,避免辐射伤害,给家人最安全的保障。接下来我们将通过产品的外观设计、功能、性能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