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神器在手玩转厨房 快来看达人厨房是这样

2016-12-14 06: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厨房电器的越来越智能化,厨房成了一个越来越有趣的地方,尤其是年轻人的厨房,时尚、智能、科技感于一身,告别了父辈烟熏火燎的厨房形式,现在的厨房多了更多有趣的元素。爱上回家吃饭,当然少不了厨房神器的帮忙。作为新一代科技达人,来看看你需要为你的厨房添置什么样的神器吧。

5

  产品推荐一:林内神厨系列烤箱灶Griller

  很多人希望在厨房里装上嵌入式烤箱,但是囿于空间所限,往往不能如愿。而有的人往往又觉得传统两个燃气灶并不能满足使用需求,今天小编为你介绍林内新款神厨系列烤箱灶-Griller,将燃气灶产品与烤箱产品完美结合的一个神器,让你的厨房更强大。

  林内神厨系列烤箱灶-Griller汇集了燃气灶行业的顶尖技术,可以说是燃气灶具中的“法拉利”。这款二合一烤箱灶在日本大获好评,以其智能化的设计,贴心的使用体验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如今来到中国,在燃气灶行业内掀起一轮新风潮,将会彻底改变以往燃气灶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

2

  林内神厨系列烤箱灶Griller

  林内神厨系列烤箱灶Griller集智能燃气灶和智能烤箱的功能于一体,体积小巧,智能灶部分采用了Lotus燃烧技术,专为中国式爆炒设计,最大火力可达4.46kW。灶具采用7cm小直径炉头设计,可以更大程度减少汤汁扑溢后与炉头的接触面积,方便用户清洁。烟灶联动、操作语音提示、0秒瞬间点火等设计都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

4

  灶头

3

  隐藏式菜单设计

  所搭配的烤箱灶配有自动水煮模式、自动煮饭与煮粥模式、1-120分钟智能定时、煎炸温度智能控制等智能功能,操作简便,使用方便。

5

  烤箱部分

7

  烤箱菜单

  与传统电烤箱相比,Griller烤箱无需通过在烤盘中加水来增加烧烤过程中的水分,而是在烧烤的同时具有自动补给水分功能,能够使食物口感更佳。烤箱特有智能烧烤菜单,不论是烤鱼、烤肉还是烤面包,用户都可以一键完成,即使没有烧烤经验的用户也能够轻松烤出美味。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